Li

wb:若若粥粥
人废且懒
墙头众多,随机写

[gb|孟宴臣] 野蔷薇

gb      戴希希vs孟宴臣       

和剧情无关    纯发疯   乱七八糟   不必较真

若有不妥纯属私设

假如戴希希是孟宴臣的官配

    让戴希希来拯救孟宴臣吧

    打直球的戴希希


"孟宴臣,你不是失去自由的蝴蝶,我来爱你″


1.

"你好,我叫戴希希,我们见过"

白细漂亮的手突然出现在孟宴臣面前,他一愣便礼貌介绍

"你好,戴小姐,我叫孟宴臣″

他想抽回手时却被戴希希用力的握住,他有些疑惑的抬头正巧对上戴希希的眉眼,心里猛地一惊,他似乎不小心被里面快要溢出的爱意烫了一下,仓惶的低下头

"戴小姐,麻烦您先松开″

"啊,不好意思"戴希希笑着松手"孟先生的手很好看"

"谢谢"孟宴臣被她瞧的有些不自在,顺手将菜单推给戴希希"戴小姐看看……″

"不用叫我戴小姐宴臣哥,喊我希希便好"

"嗯,希希看看你想吃什么"


2.

戴希希是付闻樱女士给孟宴臣安排的联烟对像,付闻樱对她很满意,戴父与孟父又是忘年交,他怎么也不好意思推脱

戴希希穿着粉色的格子衫搭配同一色系的半身裙,显得可爱又俏皮

孟宴臣看着吃地欢的戴希希出神

"宴臣哥,你吃啊看我干嘛,我长得好看?″

"好看″孟宴臣脱口而出的回答让他自己都不敢置信,低头假装搅弄杯里的饮料

戴希希笑着凑过去  "宴臣哥说真的?″   孟宴臣眼神闪躲着往后仰    "那宴臣哥怎么不看我了?"

"坐好,希希″    "哦″

孟宴臣端正好坐姿,语气颇为认真

"希希,你很好看,不必在意他人的看法,你的这一辈子是属于你自己的″

这么严肃啊

戴希希忍着笑,见他如此又装作正经的样子点头


3.

"喂,爸爸"

"哎,宝贝女儿,今天相亲怎么样啊"

戴希希还没回答戴母的声音便抢先从手机里传来

"希希啊,小孟这孩子人还不错吧,长的帅还高,年轻有为″

"是妈妈,是挺不错的″

夫妻俩听着自家女儿的语气相视一笑,这俩人估计能成


"你永远都有值得开心的事儿,比如我"


4.

孟宴臣从床上醒来时大脑空白一片,带着宿醉的疼,听到门外传出的动静,他连忙戴上眼镜穿上拖鞋起身察看

戴希希换了一身米黄色的羊毛连衣裙,手里提着两包东西,正在门口换鞋

"宴臣哥,你醒啦"

她将东西放在桌上转头看他        "怎么了?″

"你怎么在我家?"孟宴臣眼神里带着警惕

戴希希闻言笑了    "宴臣哥,这是我家"      她指着孟宴臣穿的粉色兔子拖鞋,觉得无辜

"你脚上还穿着我大半夜到楼下小超市买的拖鞋呢,没有适合你的男士拖鞋,所以我买的女款,你家有吗?"

"那我怎么在你家?"


孟宴臣低头狠狠皱眉,呼出口气

"对不起"

这样一想她这里的确是最好的选择





5.

孟宴臣整理好形象从洗手间出来时,戴希希已经吃上了

"快尝尝我买的早餐好不好吃"

戴希希将乘好的粥推到孟宴臣手边

"尝尝,我买的南瓜小米粥,健脾养胃"

"还有这个,我最喜欢楼下那家的生煎包"

孟宴臣慢条斯理地动筷子,在戴希希期待的目光下点头

"还不错"

这顿早餐是孟宴臣几天以来吃的最舒心的一次

饭后,孟宴臣主动接过碗筷,包揽洗刷工作

戴希希将挂在阳台的大衣取下递给他,故作神秘地问

"孟总今天去集团吗?″      "嗯"

"那太好了,不知道小孟总能否让我搭个顺风车呢?″

戴希希凑近,孟宴臣疑惑的看她

"你要去哪?"

"你公司啊小孟总″戴希希一脸骄傲"从今天开始我便是你的员工了,我历不历害?"

眼前的戴希希像一只偷 腥成功的猫,见此孟宴臣勾唇笑了

"你笑什么宴臣哥,宴臣哥~你最好了,带我一起好不好″

"你不说话就当你同意了,不许反悔"

今天早上的戴希希是与小孟总坐一车来到集团上班的,她脸上的笑要藏不住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霸总配甜妹

您今日的小太阳已送达

梗源来自b站太太的视频剪辑,两人很般配,上瘾了

喝酒有害身体健康,请注意适量饮酒



评论(8)

热度(2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